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教育国际化(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检生学院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签署2+2联合培养协议
  • 作者:朱武   来源: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7297
  •  

    423-26日,校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检生学院)代表团一行4人,赴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进行交流访问,并签署了学分互认协议,进一步深化和推进与该校的教育国际化合作。

    访问交流期间,双方围绕生物技术本科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该项目自2010年开始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商讨并敲定生物技术专业本科学分互认协议的人才培养方案、学分认定及学分认定标准、课程设计等具体内容,最终签署学分互认协议,授予中美两校双学位。

    在美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该校理学院的教学设施、教学实验室、科研平台、自然博物馆等,实地开展CBL教学观摩等活动。双方还就继续扩大学生交换规模、提升检生学院教师国际化教学技能、推进硕博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开展、开展科研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位于州府巴吞鲁日市,是美国著名公立大学,全美最美的20所大学校园之一。该校至今已有超过150年的建校史,2015年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622017全美综合大学排名第13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