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教育国际化(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护理学院与奥地利格拉茨市老年健康中心开展合作
  • 作者:黄斯密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5125
  • 3月27日,奥地利施泰尔马克州州长赫尔曼·许岑霍夫(Hermann Schützenh?fer)率领代表团一行来访温州。在温期间,格拉茨市老年健康中心首席执行官赫尔德·哈丁格(GerdHartinger)与我校护理学院院长卢中秋签署合作备忘录,计划在师资、学生交流和科研领域开展合作。

    据了解,施泰尔马克州是奥地利第二大州,位于奥地利东南部,首府格拉茨市。我校与奥地利格拉茨医科大学自2002年签订合作协议以来,在互派学生和访问学者、医学、药学科研合作及高层次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的合作交流卓有成效。当前,温州正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生命健康产业中心,奥地利格拉茨市老年健康中心将提供欧洲一流的老年医护专业建筑设计、老年护理咨询以及专业人才培养等系列服务,与我校强强联手,推进创新、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