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感受红色岁月,重温红色记忆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开展“书记有约”活动
  • 作者: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3654
  • 为庆祝建党百年,6月6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开展“书记有约”活动,党委书记麻健丰、校组织员林丽霜与行政第一党支部、修复科与义齿制作中心党支部前往永嘉红十三军教育基地感受红色岁月、重温红色记忆。

    党员们瞻仰红十三军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红十三军纪念馆、军部旧址和中国工农红军革命历史教育馆等,观看了馆中陈列的红十三军的历史资料和红军战士使用过的土炮、刀枪等实物及展览图片,身临其境地感受红色年代的崇高革命精神。

    期间举行了“书记有约”活动,麻健丰与修复科与义齿制作中心党支部党员一起围绕“红十三军精神”和学院·医院发展谈体会、话担当。

    麻健丰表示,要学习红十三军怀抱理想、敢为人先的求真精神,艰苦卓绝、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和为民奉献、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始终保持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精益求精,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