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第一医院专家参与权威“消化内镜内痔诊疗共识”制定
  • 作者:黄尔炯 吴伟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912
  • 日前,《中国消化内镜内痔诊疗指南及操作专家共识(2021)》在武汉“2021全国继续教育协作组及全国内痔协作组研讨会”上正式发布。

    附属第一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吴伟副主任医师作为专家组成员之一,与参会的全国从事内痔微创治疗的内镜专家们一起,共同参与制定了适合中国国情和消化内镜特点的内痔诊断与治疗指南《中国消化内镜内痔治疗指南及操作专家共识(2021)》,为消化内镜医生在痔病的诊断和治疗过程中提供指导。会上,《基于LrDRf分型的聚桂醇注射液治疗内痔多中心临床研究》项目正式启动,附属第一医院消化内科作为副组长单位接受项目组长单位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令狐恩强教授的授牌。

    附属第一医院消化内科门静脉高压及内痔内镜微创治疗团队是国内较早开展内痔内镜下微创治疗的团队之一。附属第一医院消化内科是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内痔规范化微创治疗中心,曾多次主办内痔微创治疗学习班,近年来在全国及省市中影响力不断扩大,此次吴伟副主任医师参与共识制定再次凸显附属第一医院消化内科及消化内镜在全国的学术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