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医路童行”主题活动
  • 作者:郭辰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3512
  •     “小朋友,要好好刷牙,这样才能不蛀牙哦……”“小朋友,张开嘴巴,阿姨给你的牙齿涂上一层‘保护膜’,这样就不怕牙虫啦……”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百年奋斗历程,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开展了“学史力行,医路童行”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市第三幼儿园、第四幼儿园,瓯海区第二幼儿园,龙湾区第十五幼儿园,温州城市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等为近5000名适龄儿童开展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涂氟等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当天,科室医护人员还为前来我院就诊的儿童上了一堂口腔科普宣教课,用寓教于乐的形式引导儿童及家长共同关注口腔健康,学习爱牙小知识,并发放精美小礼品。

        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着祖国的未来。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号召科室医护人员学史力行,以行践知,以实际行动保障儿童口腔健康,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