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后勤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作者:王巧玲   供稿单位: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后勤发展处 计划财务处 基建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1868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群团工作精神,积极适应基层妇女群众工作需要,加强团结、组织和服务妇女的功能,5月25日下午,后勤妇女联合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同心楼6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机关党委专职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杨练武,基建处处长、后勤工会主席方坑龙,校工会副主席、妇联副主席刘瑜应邀出席大会。后勤保障系统96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国资处副处长、后勤工会副主席陈素云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瑜代表校妇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后勤妇联的成立对未来的群团工作是意义重大,有力完善民主进程,让管理更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形成“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推动、妇联助力、职工参与”的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提升战斗力和活力。她用“引领、团结、维权、服务”的四大宗旨概括妇联工作,对后勤妇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树立“窗口新形象”。二是围绕中心,锚定“工作新目标”。三是精准定位,构建“服务新体系”。

    随后,大会通过《后勤妇联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介绍后勤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全体代表通过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后勤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委员,池一霞、刘术杰、陈素云、周若蒙、徐彩裙5位妇女代表当选。

    会后,举行了后勤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委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素云为妇联主席,池一霞、徐彩裙为妇联副主席。陈素云发表表态讲话,希望后勤妇女联合会首届执委会群策群力,积极维护后勤妇女的合法权益,主动解决后勤妇女工作和生活中关心的问题,认真开展契合后勤妇女工作的文化活动,共绘后勤妇女工作新篇。

    女性“半边天”作用在今天日益彰显,建立后勤妇联组织,是后勤保障系统女职工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后勤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圆满召开,体现了学校各级领导对后勤妇女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后勤妇联将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增强后勤妇女的凝聚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勤保障工作中去,为实现学校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