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举办办公室人员行政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
  • 作者:刘建萍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1986
  • 5月22日,学校办公室人员行政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茶山校区生物医药科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培训邀请到温州市府办“两个健康”创建处处长夏天舒、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主任张海琼等专家作专题讲座,组织部副部长宋羽雅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学校及附属医院的百余名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夏天舒、张海琼、郑飞中围绕办公室行政素养分别以《公文写作杂谈》《公务接待与安排》《公文规范与变通》为题进行了授课与经验分享。研讨交流环节,办公室(校友办)副主任周建国,附属第一医院党政办主任黄晓洁,科技处副处长胡亮分别就会议实务、考察调研工作、大型学术会议组织筹备作了深入交流。

    学校高度重视办公室工作,切实关心办公室工作人员成长,这次培训班是办公室人员行政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系列的第三期。培训首次将规模扩大至全校办公室人员,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办公室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规范温医大办公室系统各项工作,有效提升办公室工作质量和运转效率,推动学校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