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关爱星孩”健康筛查(体检)活动走进 温州苍南
  • 致公党温医大基层委开展“同心·彩虹”爱心义诊活动
  • 作者:叶盛 李抒筝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卞成德   浏览:1733
  • 5月14日,由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主办,致公党温医大基层委联合承办的“关爱星孩”健康筛查(体检)活动走进温州苍南。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出席活动。此次活动也是致公党温医大基层委“同心·彩虹”爱心助学义诊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组一行来到苍南当地的7家康复培训机构开展了调研,并走进18家中心卫生院,分发手册、粘贴海报,开展自闭症知识宣传。在苍南天爱康复培训学校,活动组成员为闻讯前来的患儿家长们提供免费医疗咨询,耐心解答他们对病情的疑惑。为深入了解当地自闭症儿童实际情况,活动组还走访慰问了5个自闭症儿童家庭,详细询问了患儿的病情和生活学习状况。

    据悉,我市目前共有自闭症患者2万余名,0-14岁的自闭症儿童占半数以上,其中又以苍南的患儿最多。这次苍南行旨在为“星星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怀,提高社会各界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和重视,让他们能和正常的孩子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