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台州学院副校长王正一行来访我校考察交流
  • 作者:刘建萍   供稿单位:图书馆(期刊社)   编辑:卞成德   浏览:2404
  • 5月20日,台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正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图书馆(期刊社)馆社长楼新法、档案馆馆长洪冬微、人事处副处长王芳出席座谈会。

    楼新法对台州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及图书馆基本情况,洪冬微介绍了我校档案业务及馆藏资源建设概况。双方围绕图书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及图书馆数字化改革、人事制度改革及人才引进工作、档案数字化建设和档案的开发利用、党史学习教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期间,台州学院一行到图书馆、人体科学馆、校史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人事处、档案馆、图书馆(期刊社)办公室、现代服务部、数字图书馆研究与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