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赴药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作者:郑晴怡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1639
  • 5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一行来我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药学院党委书记肖健从“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明要求明底线筑牢意识形态防线”“重引领重示范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程锦国充分肯定了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认为,药学院的相关工作目标明确、成果丰硕。程锦国表示,药学院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师生对共产党的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对中华民族文化的自信。他认为,党史学习教育下阶段工作要重点面向广大师生党员进行谋划与推动,加强对群团组织的宣传教育,在党内外形成共识,党群联动形成强大力量。程锦国强调,药学院要开新局,就要善于分析学院面临情势与现状,对标发现差距和问题,着力加强工作部署和解决落实,要想方设法,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师生服务、为立德树人、为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统筹方方面面的工作,以合理的布局、有效的执行、切实的成果,不断推动药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程锦国就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指导与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