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带队考察学习兄弟院校医院管理工作
  • 作者:陈金锋   供稿单位:医院管理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2529
  • 5月12至14日,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一行赴安徽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等地考察医院管理工作。校医院管理处、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随行考察。

    此次考察主要针对学校医院管理部门的职责和部门岗位设置情况,学校对附属医院的管理和考核机制,学校对附属医院的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和行风建设的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载体,学校对附属医院学科建设、临床提升的工作举措或工作载体等四个方面进行考察学习。

    调研走访工作得到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安徽医科大学曹云霞校长、南京医科大学丁强副校长、浙江中医药大学吴承亮副校长亲自到会介绍情况,兄弟院校的医院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坦诚交流,对推进我校附属医院的管理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