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和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双促进双提升”支部共建活动
  • 作者:周益羊/文 孙彬淑/摄   供稿单位:科研实验中心 信息技术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1871
  • 5月14日下午,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和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在生物医药科研楼A602会议室开展“双促进双提升”支部共建活动,邀请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李军红作专题党课。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和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军红以《学好用好<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为题,系统讲述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编写背景、采访对象及主要内容,重点讲解了采访实录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八八战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科技强省、卫生强省以及温州发展的等方面思想萌发的过程和实践成果,并系统梳理了学校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中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温医大实践。她指出,要以大视野、大历史观学好、用好《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工作中既要培养“凤凰涅槃”的勇气,也要发挥“钉钉子”的韧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诸葛晶从团队建设、作风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信息技术中心党建工作,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高红昌从“党建+队伍”、“党建+安全”、“党建+开放共享”和“党建+窗口”四个方面介绍了科研实验中心党建创新特色培育品牌“心”队伍 ·“心”文化 ·“心”发展。

    随后,党员郑蒙蒙带领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大家围绕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信息系统、科研楼门禁系统、手机APP、科研楼机房运行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支部共建活动不仅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加强了部门协作、激发了创新活力,成为有效推进实际工作的良好载体。 

    据悉,“双促进双提升”支部共建活动是科研实验中心党支部策划的党建品牌活动之一,支部将分别与科研楼各入驻单位党支部及相关职能部门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促进科研实验中心工作提升,创建和谐高效的科研楼科创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