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放射卫生与放射医学》教材编写会在温州召开
  • 作者:瞿述根   供稿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798
  • 5月13日,由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刘晓冬教授召集的高等教育出版社《放射卫生与放射医学》教材编写会首次在温州召开,高等教育出版社生命科学与医学出版事业部吴雪梅主任,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席科学家苏旭研究员出席会议,来自苏州大学、吉林大学、复旦大学、中南大学、南华大学、海军军医大学、陆军军医大学、空军军医大学等20余位专家代表应邀参会。

    吴雪梅介绍了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教材的相关要求及形式,在讲话中希望各位编委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编好本教材,突出针对性、专业性及应用性,以能力需求为本,以能力培养为主线,编写出符合临床医学、预防医学辐射防护教育发展趋势的高水平教材。

    编写组召集人刘晓冬教授介绍了本教材的编写思路、目标定位、大致内容、结构框架。与会专家审议了编制单位及成员。

    据悉《放射卫生与放射医学》是一本针对临床医学、预防医学生而设立的关于放射损伤与辐射防护相关的专业课程教材,整合了核辐射物理、辐射剂量、辐射防护、放射损伤、标准政策法规等,目前该教材在全国还是首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