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扬帆起航正当时 聚焦一流生源再发力
  • 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 作者:张立康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1429
  • 5月11日,学校2021年招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生物科研楼北一楼1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曹建明,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雪波,教务处、仁济学院招生工作负责人,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学办主任、招生宣传骨干教师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卢丽笋主持。

    会上,朱雪波回顾了一年来改革与疫情双重挑战下的招生工作,并对2021年的专业结构布局、招生计划设置、招生宣传等各项工作做了布 置。她指出,下一步要积极应对高考改革,不断完善人才选拔模式;要广泛动员,推进招生队伍的专业化建设,校院联动,开展有特色、有温度的招生宣传。

    本次会议就外省招生宣传方案、二级学院招生片区划分、招生宣传考核等进行意见征求,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曹建明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前期招生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生源是学校办学质量的基础,要以“一流生源”为基础筑牢人才培养根基。要树立全面招生质量观,以政治的高度去谋划,加强招生工作全局意识;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去落实,强化“学校、学院、教师”三级联动,“多元协同”巩固招生工作队伍;要以创新的思路去宣传,构建全方位、多维度的招生宣传渠道。学校要全员参与、凝心聚力,聚焦一流生源再发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邵和鸿等11人获评“2020年度本科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