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护理学院召开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 作者:李斯佳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824
  • 日前,护理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7C3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恩红主持大会,校工会、妇联副主席刘瑜代表校妇联致辞,学院教师及学生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刘瑜代表校妇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护理学院作为校本部唯一获得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和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单位,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温州医科大学的女性风采。护理学院成立妇联具有里程碑意义,将有力于完善学院的民主进程,推动形成“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推动、妇联助力、职工参与”的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提升学院战斗力和活力。她希望学院妇联紧密团结全院教职工和妇女同胞,贯彻落实上级群团工作精神,群策群力,共谋和推动学院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听取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并选举产生了护理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周恩红、梁洁华、朱晓玲、陈颖颖、李斯佳、张迪、邱圆、陈彬艳、方静紫9位同志当选。

    学院党委书记李旭东发表讲话,在祝贺学院妇联成立及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当选的同时,希望学院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主业积极作为,规范机制提升能力,不辜负学院党委的期望,不辜负全体妇女同胞的信任和重托,把学院妇联打造成妇女师生“温馨之家”,团结和带领全院妇女师生,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学院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召开了护理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周恩红同志为妇联主席,梁洁华同志为副主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