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护理学院一批临床护理教师获表彰
  • 作者:梁洁华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110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2021年5·12国际护士节,浙江省护理学会于5月10日在杭州温州市护理学会于5月12日温州隆重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我院19名临床护理教师获表彰



    护理学院副院长兼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张春梅、附属第一医院王红霞、附属眼视光医院陈彩芬等3位老师荣获浙江省护理学会2021年“杰出护理工作者”称号。附属第一医院林虹、附属第二医院木冬妹、附属眼视光医院陈华蓉等3位老师荣获2019-2020年度“浙江省先进护士”称号。附属第一医院杨娇弟等6位老师,附属第二医院陈芳芳等5位老师,附属眼视光医院蔡卫卫老师,附属口腔医院张和平老师,荣获温州市2019-2020年度“先进护理工作者”称号。


    张春梅代表护理管理人员在温州市护理学会表彰大会上发言。她结合自身30年的临床护理工作经验和抗疫阻击战经历,分享了对护理价值与责任担当、护理管理护理人生的理解与感悟,寄语广大护理工作者怀揣护理初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为人民健康做出更多的努力更大的贡献。

    图片来源于浙江省护理学会、温州市护理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