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举办2021年“五·四”青年表彰大会暨建党一百周年青春诗会
  • 作者:陆依婷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1759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共青团建团99周年,弘扬“五四精神”,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表彰先进,树立典型,5月9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2021年“五·四”青年表彰大会暨建党一百周年青春诗会在学院路校区学术馆二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代莉,校团委副书记叶圣出席,院团委书记、学工办负责人、教工青年团干部代表及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表彰了校级先进班团集体、先进团支部等集体奖项,校、院级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个人奖项。青年学生代表陈昀萱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指出大学生要找到属于自己的赛道,大胆尝试,跳出舒适圈,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行政第一团支部、修复科团支部联合带来的红色诗歌朗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本科生团支部带来的《大写的中国》《崭新的时代》等节目,将“党史”化作青春旋律和铿锵诗声,用优秀的朗诵作品传承红色基因。口腔颌面外科、VIP特诊中心团支部带来的朗诵《中国医生》激情澎湃,点燃全场气氛,以昂扬的姿态品味红色经典,传颂建党百年。台上的激情昂扬,台下的阵阵掌声无不展现了口腔人的青春朝气与蓬勃生机,彰显了热诚的爱国之情。

    本次大会通过对话百年经验,深化“四史”教育,激励口腔青年们将“五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责任担当,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