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喜迎百年华诞,致敬红色经典
  • 温州医科大学“话剧之夜”精彩上演
  • 作者:谢建伟、侯蕴真、钱依莎、倪雨诗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柳小丽   浏览:1849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温州医科大学“话剧之夜”在5月6日晚于茶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本次“话剧之夜”共有《建党伟业》《一念天堂》和《霸王别姬》等剧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我们今天的行动,是中国美好未来的先声! 所以!此刻!今日!能够经历这场前所未有的革命,我们感到无尚的荣幸和光荣!”铿锵有力的宣言,昂首挺拔的身姿,演员们用饱满的情绪演绎党的光辉历史,直观生动地表现了先辈们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建党伟业》带着观众回顾了从五四运动到遵义会议的奋斗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发展中跨过的一个又一个难关,折射出中国青年的雄心壮志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信念,反映出古往今来中华儿女的家国情怀。

    《一念天堂》讲述了小偷在火灾中因救人而牺牲的一念善缘,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虞姬是真虞姬,霸王是假霸王”,《霸王别姬》则演绎了特殊时代背景下的一场错爱,也展现了1924年至1977年间的中国革命史。

     本次活动旨在致敬红色经典,用青年的声音传播红色历史,用艺术的魅力传承红色基因,号召温医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和凝聚爱党爱国热情,以青春向上之面貌开启建党百年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