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茶山校区生活区实现直饮水点全覆盖
  • 作者:姚海燕   供稿单位:后勤发展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3989
  • 为响应学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号召,本着为师生办实事的原则,五一前后,后勤发展处在茶山宿舍区增设了18台直饮水机,目前每栋宿舍楼都配置了一台直饮水机,生活区实现直饮水机全覆盖。

    后勤发展处将宿舍区增设饮水机列为2021年为师生服务十件实事之一。由于用电容量的限制,学校前期只在茶山校区部分宿舍楼安装了直饮水机,对此同学们普遍反映满意,认为安装直饮水机后取水方便,随时能喝上热水。其他宿舍楼栋的同学通过各种途径向学校表达了增设饮水点的强烈需求,为解决这一问题,后勤发展处于今年年初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多次对宿舍区用电排水进行勘察、调研,决定在每栋宿舍楼底层配置一台直饮水机。5月6日,新增的18台直饮水机全部安装调试到位,解决了学生的饮水需求,来自法医16级的林依祈同学高兴地说:“以前都要跑到其他楼栋接水,现在我们自己宿舍楼下就有直饮水点,既有热水又有温水供应,真是太方便了!”

     

    从2017年开始,后勤发展处从解决师生的需求出发,为师生干实事、解难事,每年推出“为师生服务十件实事”,受到师生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