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二院举办“建党百年路 青春向党行”五四表彰大会
  • 作者:陈陶洁 马卢赞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129
  • 4月30日下午,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举行“建党百年路,青春向党行”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大会,=院团委书记、团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贺党百岁诞辰,传承五四精神,闪耀青春之光。

    大会分为“奋斗初心”、“赤子逐梦”、“新程启航”三大篇章,表彰了创新创业和志愿服务等典型先进集体以及十佳杰出青年等典型先进个人。杏林青年志愿者服务社的副理事长、2018级中医班团支书吴子奇把在杏林经验和感悟浓缩概括为三个“度”——热度、粘度、厚度。他向青年学子呼吁:“以坚忍坚韧不拔的毅力和百折不挠的精神矢志奋斗、砥砺前行。”温州医科大学首届十大杰出青年、创新创业典型模范朱思品老师的讲话道出每一位青年医务工作者的心声:“我们青年应该把医院当作自己的的家,努力改变家的环境,守护家的荣耀,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医院团委教工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优秀青年学子合唱《青春向党》将千言万语化作青春旋律和铿锵诗声,用优秀的文艺作品传承红色基因。艺术团带来的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国》激情澎湃,点燃全场气氛,以昂扬的姿态传颂五四精神与医大情怀。温州医科大学首届十大杰出青年、学院团委书记苏凤启老师带领现场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庄严宣誓牢记入团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会上,附二院党委书记褚茂平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同时提出三点期望:学史增信,勿忘胸怀天下;强化信念,争做追梦人;与时俱进,勇攀时代高峰。褚茂平鼓励全体师生以及青年医务工作在时间的磨炼中培养自己的责任心与担当情怀,学习党百年来始终如一的精神品质,勇做时代创新者、弄潮儿,为学院和医院的建设拼搏努力,为党的第二个百年辉煌不懈奋斗,实现人生的真正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