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同心庆百年 赋能新征程
  • 附二院举行环瓯江口骑行活动
  • 作者:徐晓燕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1759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而这个五一劳动节也恰逢我院瓯江口院区开诊一周年,5月1日上午9点,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中,该院“同心庆百年·赋能新征程暨环瓯江口骑行活动”在美丽的瓯江口院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有近百名职工参加。附二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陈先建、副院长吴连拼、副院长张春梅三位院领导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陈先建致词。他指出绿色、环保、低碳、健康是当今社会发展的主题,骑行活动既能够体现“绿色环保、低碳出行”的环保理念,又能够增强体魄,陶冶身心。希望每位队员在骑行过程中坚持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友谊第一的原则,在感受大自然美丽、体会运动快乐。希望通过此次骑行活动,引导更多的职工走向户外,参与运动,体验健身的乐趣,在各自的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位院领导通过鸣笛的方式为比赛拉开序幕,骑行者分成四组,身着统一服装纷纷冲出起点,环瓯江口院区逆时针骑行。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在四名领队的有序带领下,骑行者们个个精神抖擞,一边享受骑行的速度与激情,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感受扑面而来的惬意春风;一边欣赏瓯江口的春日风景,体味绿色健康生活的美好。整齐的车队成为瓯江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骑行结束后,三位院领导在瓯江口院区职工之家举行了揭牌仪式。瓯江口院区“职工之家”的揭牌,是进一步开创该院多院区工会工作新局面的一个崭新起点。该院工会在医院领导激励和指导下,把“职工之家”打造成为发展营造职工活泼温馨文化的重要平台。

    本次骑行活动历时1个小时。活动丰富了我院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工会与职工之间的交流。瓯江口院区“职工之家”的投入使用,也必将更好地满足职工身心健康和文化生活需要,增进工会的服务力、吸引力,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