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二院召开中层干部上海培训学习心得交流讨论会
  • 作者:占亚妮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1751
  • 4月28日上午,附二院召开了上海培训学习心得交流讨论会,会议对近期选派医院职能中层干部前往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和仁济医院开展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结合医院党史学习实际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学习工作方向。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沈贤主持,全体赴上海学习培训成员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院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就培训情况、学习心得、发展建议进行了交流。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公立医院多元绩效改革和智慧医疗,在学科建设助力临床能力提升、医政管理新模式助力临床能力提升的探索与实践;慢病管理模式新探索、互联网与远程医疗、日间手术实践经验、学科建设经验及案例分享等。各位职能处长表示,通过两家医院精细化管理培训学习交流,对开拓视野、活跃思想,丰富管理经验、打开思路有积极意义,将学习成效体现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

    沈贤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为契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医院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医院实际,将学习党史与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不断提高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实现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高质量教育成果。他要求,所有学习培训学员要切实珍惜单位提供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各类培训平台,强化“学习没有终点,只有起点”的意识,通过不断学习培训,全面认识自身在技术和管理上的强项和不足,保持现有学习关系,善于学习,强化担当,为医院中心工作推进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专题交流会,增强了医院职能中层党性修养,锻造了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为医院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