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唱响护理最“红”音!这场班级歌咏比赛不容错过
  • 护理学院“唱响百年”班级歌咏比赛
  • 作者:陈蔚婧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1948
  • 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激励新一代年轻优秀的共青团员向党看齐,感受党的光辉历史,4月25日晚,护理学院于旭光厅举行“唱响百年”班级歌咏比赛。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旭东、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恩红、学院副院长张春梅和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活动。国家一级作曲家、温州市文化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温州医科大学人文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池方华以及来自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的声乐指导老师李雅倩、王珏琦担任评委。

    周恩红老师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借由此次班级歌咏比赛感悟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党史,致敬革命先辈。用唱响红色经典歌曲的方式追忆红色历史,感受红色情怀,传承红色精神。

    随着嘹亮的音乐,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轮番唱响,各班级特色突出,多乐器配合,在舞台上展现出了护生们的卓越风采。澎湃激昂的歌声,把党的红色精神传播到护生们的心头,一次次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激起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唱响百年”班级歌咏比赛,对参赛曲目进行了精心设计,以党的百年历程为主线,将经典曲目分为三个阶段,唱出了护生们的风采,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红色征程中的峥嵘岁月,激励广大护生燃起深入学习党史的热情,传承党的红色精神,为祖国的建设担当奉献。护生们通过唱响红色经典歌曲,学习党史,汲取前进的力量。比赛共产生一等奖班级3个,二等奖班级5个,三等奖班级7个。

    护理学院还将开展一系列“百年弦歌,光辉印记”系列纪念庆祝活动,组织“重走百年”红色探寻定向赛,“回眸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创作百年”专题文创作品征集活动,“讲述百年”演讲赛、征文赛,“接续百年”护士节纪念活动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