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服务基层、破解难题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 作者:吴志隆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1562
  • 为学史力行、以行践知,4月26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服务基层、破解难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麻健丰主持。

    会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倾听了解群众反应强烈,迫切希望得到解决的突出问题,研究形成破解基层难题清单。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就专题调研情况与破解难题清单内容做专题汇报,并听取意见建议,最终研究确定党员之家建设、职员制改革等十项领导班子领衔破解基层难题。

    麻健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麻健丰强调,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一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难题办实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二要根据清单,挂图作战,倒排时间,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落实。三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广泛参与,形成合力破难题的浓厚氛围和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