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
  • 作者:叶蒙蒙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1650
  • 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在龙湾院区行政北楼13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附二院党委书记褚茂平主持会议。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褚茂平表示,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深邃的战略思想、丰富的政治智慧、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崇高的人格魅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将心得体会融入党建工作,与医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不负初心使命,为医院大局发展做贡献。褚茂平在分享“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说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一句话包含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医院管理者要始终以“将医院建成努力构建患者满意、员工满意、学生满意的一流大学附属医院”为目标,带领全院职工一起努力。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第二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林振浪在分享中寄语广大青年学子弘扬风险、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以青春为梦想,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用实际行动为人民奉献、与祖国同行,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

    党委副书记陈先建导学《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一书,系统讲解了该书的编写背景、采访对象、重点内容等信息,并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

    其他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