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胡晓霞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座谈
  • 作者:李抒筝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卞成德   浏览:2299
  • 4月20日,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胡晓霞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出席,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员会组织部部长董以铁陪同参加,九三学社温医大基层委主委周翔天、基层委副主委刘海平及附属二院支社主委段萍作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陈培根代表学校党委对胡晓霞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员会一直以来对我校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指导、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梯队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周翔天汇报了去年换届以来九三学社温医大基委会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今年围绕“同心跟党走·迈向新征程”主题筹划的系列工作。刘海平和段萍分别就校本部支社和附属二院支社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胡晓霞感谢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肯定了九三学社温医大基层委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取得的各项成绩,并鼓励社员履好本岗之职、尽好社员之责、发挥专业特长,为学校和省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