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打造高水平有温度的大学图书馆(期刊社)“重要窗口”
  •  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 《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
  • 作者:万军   供稿单位:图书馆(期刊社)   编辑:卞成德   浏览:1488
  • 4月22日,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馆(社)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陈慧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良兴,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叶晓丽到会指导。

    学习会上,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委员、副馆(社)长毛文明作《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导学;馆(社)长楼新法和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吴慧蕾,结合图书馆(期刊社)实际工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提出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和“八八战略”分别作中心发言;支部书记郭桑、贾建敏作交流发言。

              

    党总支书记陈慧对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用系统观念谋全局。图书馆(期刊社)要登高望远、谋篇布局,一方面要从学校战略全局中找准定位,主动融到大局和整体工作中,助力双一流大学建设;同时要从图书馆(期刊社)自身实际出发,锚定前进方向,系统谋划,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努力做到干在实处争前列。党员干部要有实干作为、带头表率、担当精神,以最硬的作风、最足的干劲,推动图书馆(期刊社)干在实处;同时还要有争先意识,要自我加压,要比学赶超,要向先进单位看齐,努力走在前列。三是要全心全意落实为民办实事。一方面要重视开展调研,及时了解师生需求,为有效推进工作提供第一手素材和依据;同时要知行合一,把始终把满足师生的需求作为我们永恒的追求。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提升图书馆的信息化服务管理水平;要开展“为师生办实事”专项行动,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高师生的满意度,努力打造高水平有温度的大学图书馆(期刊社)“重要窗口”。

             

    王良兴副校长对此次专题学习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是党内一项重要的学习制度,是加强领导班子思想建设,提高领导班子认识水平和决策水平的重要基础。理论中心组学习要讲究引领性和示范性,结合本单位实际,切实解决关系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他强调,创建“双一流”是我校当前的重要工作,要秉承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大力提升科技创新和学科建设水平,引进高水平人才,完善人才激励机制,打造聚才、育才和容才的人才生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智力保障。图书馆(期刊社)作为学校文献信息中心和学术地标,要与时俱进,主动求变,结合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加快推进数字化建设;树立以读者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大力提供个性化、人性化服务;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创高水平大学图书馆(期刊社)重要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