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完成2021届临床医学(全科方向)专业毕业实习巡回教学检查
  • 作者:文/包超 图/包超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851
  •    4月20日-21日,仁济学院开展2021届临床医学(全科方向)专业毕业实习巡回教学检查活动。

    此次巡回教学检查由仁济学院副院长金可可带队,主要走访了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化县人民医院、龙泉市人民医院三家教学实习医院。通过走访参观、召开座谈会、教学查房、学生专业技能考核等方式,全面了解学生实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相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通过巡回教学检查,学院加强了与教学实习医院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优化了学校与教学实习医院的临床教学运行与管理机制,提升了临床带教规范和临床教学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