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举办“百年党史,薪火相传”演讲考核活动
  • 作者:文/缪天琪 王翩翩 摄/周佳慧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886
  • 百年党史,是中国共产党坚守践行初心使命的真实写照。为了带领广大仁济青年学党史、悟党史、讲党史,4月21日,仁济学院以“百年党史,薪火相传”为主题,在滨海校区开展新一期的“ICS”(Ican speak)演讲考核活动。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罢了,而替我们负重前行的一直都是冲在前面的每一位共产党员。”邓笛同学在讲台上讲述着建党百年以来中国的巨变与党领导下祖国的兴旺强盛,场下的180名观众聚精会神地聆听着。

    通过班级、系级层层选拔, 10位选手最终参与学院考核。从建党百年以来中国的快速发展,感慨国家的兴旺强盛,到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再到对复兴中华民族保持坚定信念,同学们的演讲精彩激烈,引人共鸣

    本次活动不仅助力大学生提高就业综合竞争力,更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从班级到院级,共有530名学生参与党史学习和宣讲,团支部受党史学习教育达100余个,受众程度颇高。


    据悉,“ICS考核是仁济学院的一大品牌项目,旨在提高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近年来,仁济学院团委将思想政治教育与该活动相结合,依次举办“传承五四精神 话使命与担当”“心有所信 方能远行”等主题ICS考核,旨在锻炼学生演讲能力的同时,让学生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