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启动领雁领飞工程之行政干部素质提升计划
  • 作者:潘爽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1540
  • 4月21日,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启动领雁领飞工程之行政干部素质提升计划第一讲,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任卞成德为师生作《新闻的发现与表现》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贤新主持会议,学院行政人员及新闻中心学生代表参会学习。

    卞成德从“什么是新闻”怎么发现新闻“如何写新闻”“怎样提高新闻传播力”以及“如何拍好新闻图片”等方面阐释了如何做好校园新闻宣传工作,他表示,今天的新闻就是明天的历史怀着对历史敬畏,对现实负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做一个善于发现新闻的有心人,反映学校学院发展中的重大事件和校园生活中的生动点滴,通过新闻记录历史、推动中心工作。

    陈贤新指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本次讲座为大家分享了宝贵的经验与案例,希望在座师生能将今日所获之经验,投入到新闻实践中去历练,同时有意识地总结提炼,生成新的智慧与经验,提高新闻敏感度,服务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与宣传。

    据了解,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行政干部素质提升计划旨在全面加强行政部门自身建设,规范行政行为,提高工作人员行政能力,接下来学院还将安排会务安排、通讯摄影、办公软件应用等方面的培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