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二临床医学院一寝室4人获2020年度温州市无偿献血“高校热血先锋”荣誉称号
  • 作者:文/董卓然 胡滢 图/范佳宁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736
  • 4月21日,2021年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温医大第二临床医学院2#403寝室的李文杰、俞郅浚、裘佳炜、谢尔杰等同学作为2020年度无偿献血“高校热血先锋”受到表彰。其中,李文杰同学还代表温州市“高校热血先锋”做典型发言。

    李文杰讲述了自己和室友无偿献血的初心与心路历程,在学院“血液银行”项目的影响下,他和室友相互带动、相互影响,经常一起结伴前往中心血站捐献血小板,积极充当无偿献血的实践者和宣传者,努力帮助更多的临床患者重获新生。

    截止目前,2#403寝室累计捐献了51U血小板、5次全血,总献血量达11700cc。他们的“热血事迹”曾被温州市中心血站、健康温州、搜狐网等多个媒体报道,是当之无愧的“献血男神”寝室。

    心有杏林鸿鹄志,以梦为马赴远方。此次表彰,既是对学校、学院开展无偿献血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在广大高校学生中树立了积极榜样,鼓励更多高校学子加入到无偿献血志愿者的队伍,助力温州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为更多人带去生命曙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