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研究生党支部党史学习及参观温州红色基地
  • 作者:文/滕铖 赵京炜 图/滕铖 赵京炜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634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党中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温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417日开展“庆建党百年,铭红色初心”主题系列活动,将党史教育学习落到实处、担在肩上。

    此次活动以“忆百年党史、走红色路线、传革命记忆”为载体,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结合开展。全体成员参观温州江心屿革命烈士纪念馆和雁荡山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激情岁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默哀一分钟,以示对逝者的哀思;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陈列馆,体悟红十三军和浙南人民百折不挠的精神。随后,支部成员交流参观心得并以座谈会形式共话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支部组织集体观影活动,从一部部红色影片中教育引导党员学习党史故事,传承革命记忆。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支部动员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史答题竞赛,丰富理论知识,锤炼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接下来,支部将继续加强教育引导,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引导支部成员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学思践悟中激励实干担当,将个人理想融入续写百年征程的伟大实践中,以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