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精神医学学院首届精神卫生文化节开幕
  • 作者:文/袁野 图/谷子琦 毛楠   供稿单位:精神医学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1663
  • 4月20日,精神医学学院首届精神卫生文化节在求新楼报告厅开幕。本次精神卫生文化节的主题是“红色引擎促成长,精神文化佑心灵”。学院党委书记许冬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涂艳玲、副院长叶敏捷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共同出席开幕式。

    许冬武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精神医学学院建院5周年,在这个特殊的节点举办精神医学学院首届精神卫生文化节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强调,文化节是属于每一位同学的文化节,希望同学们在推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教育中注重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将人文理念与科学精神相融合,将文化知识的学习与思想品德培养相结合,争做“有自信、有情怀、能做事、能创新”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开幕式上,全体师生在一段剪辑视频中回顾了学院自建院以来举办过的各类精神心理健康活动的精彩瞬间。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节奏,精神医学学院5位同学的歌曲串烧点燃了整个会场。在歌声中两位学生以现场书法的形式书写了“红色正传承,精心筑青春”的对联,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和对文化节开幕式的祝贺。开幕式结束后,副院长叶敏捷为学生作了题为《新时代背景下的精神卫生服务》主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