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 作者:文/潘爽 摄/余帅帅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516
  • 4月14日下午,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温州大学张小燕教授在求新楼报告厅作《红色文明在瓯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贤新主持。

    张小燕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以1919“五四运动”、1920“共产党宣言”、1924“温州独立支部”、1930“红十三军”、1935“浙南挺进师”、1939“中共浙江省一大”、1949“五星红旗”、1978“改革开放”八个历史时间坐标串联起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改革史和温州地方党史,并在宣讲中巧妙地融入重要历史事件中的温州元素、温医元素和检生元素。张小燕教授激情满满、如数家珍的盘点阐述,让在座师生全面了解“红色文明在瓯越”的深刻内涵。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会,在座师生梳理了百年党史,了解了历史片段中的温州元素和瓯越热土的瓯越故事,聆听了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历史足音,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