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二院聚焦院内住宿管理服务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作者:王艺蓉 赵珈艺 陈孝春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906
  • 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 温医大附属第二医院(下称“附二院”)着力解决一些“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发展结合起来。近日,附二院成立院内住宿工作领导小组,聚焦院内住宿管理问题,大力提升社区师生入住体验。

    2020年,附二院连续新增瓯江口院区、龙湾院区,形成龙湾院区、鹿城院区、瓯江口院区等多院区格局,基本形成了“大专科、强综合”的“两岸三地”全新布局。以规培生为主体的师生因工作和学习需要入住相关院区,享受高质量院内住宿和物业服务的呼声得到全院领导和师生的关注。

    为了提升社区师生入住体验,多举措打造“有效、舒适、满意的住宿环境与管理体系。附二院开展了一系列重点工作,比如整合医院内社区管理队、改造提升院内住宿硬件水平以及实施二维码报修、OA寝室申请等智能化措施等,目前成效初步显现,院内宿舍已安排入住500余人,涉及16个人员大类,6个职能科室,全面完成院内住宿各辖区寝室的资源排查、入住师生信息登记,并对接学校启动统一收费制度。

    据了解,接下来附二院还计划在四月下旬建设“阳光心桥”心理咨询工作室及院内住宿自我管理委员会,并持续推进院内住宿硬件及社区文化提升工程,将院内住宿社区打造为学生与员工的一站式、智能化生活学习场所,成为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和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