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一行到仁济学院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 作者:文/张树辉 徐珮 图/徐珮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1792
  • 4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及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行到我院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仁济学院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乃车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思想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动员部署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一是要上好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艰苦干事创业四堂必修课;二是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三是要重点突出、全员覆盖,要将学习与干实事解难题相融合。学院其他领导分别就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举措展开深入交流。

    程锦国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相关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解决好学院发展中的问题和难题给予了深入细致的指导。他强调,学院要继续抓紧抓牢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做到干部、教工、学生全覆盖,要继续深入推进理论学习与学院教书育人工作相结合,要把学习教育融入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二是要多头合一,进一步增强学习效率和效果;三是要以学促干、以学促改,进一步彰显学习成效;四是要总结学习经验,提炼工作亮点,进一步彰显仁济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