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一行走访护理学院调研指导
  • 作者:符莉敏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柳小丽   浏览:1667
  • 4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永霖、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陈开亮、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叶晓丽等一行走访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李旭东以“学史明理守初心,学史力行开新局”为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教育责任担当”“严格对标对表,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强化顶层设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作汇报。会上,李旭东还介绍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与课程思政有机融合,让广大党员、师生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讲话,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开展情况予以高度肯定,认为学校有部署,学院有行动,既明确了学习目的和要求,又创新了学习内容和方式,还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做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并就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营造浓厚氛围,把学习教育抓实抓好;要多头合一、有机融合,增强学习效果;要以学促干、以学促改,彰显学习成果;要注重总结、善于总结,提炼出好的经验做法。

    与会人员就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的困惑、学院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