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举办首届达人秀活动
  • 作者:文/朱思艺 王翩翩 摄/余青宇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071
  • 2021年4月10日,仁济学院在滨海校区惠源楼前广场举行“一期一会·与你不期而遇”——首届达人秀活动,此次达人秀以“青春有你”为主题,广泛征集了书画、手工、歌舞等多种类型的才艺节目,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无限活力,也展现了仁济学院学生出色的艺术才能和优秀的表现能力,大大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经过前期征集海选,本次活动共有23个节目入围决赛,包括了乐队合奏、独唱、合唱、舞蹈、书法、绘画、手工等多种类型的才艺,活动以评委投票的方式选出优胜的8个个人类作品及2个团体类作品。团体赛中乐器社带来的《Petrichor Rain校园串烧》,动感的乐器合奏和主唱的激情演唱瞬间将全场的氛围推至高潮,引得观众掌声如潮。戴淑倩和洪梦琪同学合作的《她说》以婉转的旋律和动听的歌喉赢得了观众的一片掌声,与乐器社共同获得了最佳团体的奖项。在个人赛中,胡瑞丫同学的歌曲《像风一样》,以其扎实的唱功和饱满的感情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成功被票选为本次达人秀的一等奖。

      

    活动中,参赛的10件书画手工类作品,以走秀的形式进行了展示。其中,张沥尹同学的软笔书法《青年之精气神》以其行云流水的笔锋走势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青睐,字里行间体现了我院同学对新时代青年身负责任的清晰认知和无畏担当。

    本次活动还设置了自由舞台的环节,由观众现场报名、即兴上台展示,这一环节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大胆、活泼、多才多艺的性格特点。 “很荣幸能观看完这次达人秀活动,这是一次很好的新尝试,才艺类型多样,让我们看到了许多同学的闪光点,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继续办下去。”活动结束后,评委老师张一靓如是说道。

    仁济学院首届达人秀活动作为学院一项创新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为浙江省高校学生达人秀活动储备了许多优秀的人才。众多学生出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的阵阵喝彩,选手大方展示自我,在舞台上留下了一幕幕精彩的片段。首届达人秀活动不仅局限于歌舞,并为拥有不同才艺的学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体现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和活跃了校园文化,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飞扬朝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