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三名学生受聘成为首批“温州青年人才工作大使”
  • 作者:诸晓峰   供稿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178
  • 为进一步凝聚在温学子力量,给温州人才工作“再添一把火,再加一把柴”,4月6日下午,在温高校毕业生招引工作座谈会在温州市人力社保局召开。会上成立了“温州青年人才工作者志愿团”并为来自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鲍祎鑫、李允巍、李明豪3名应届毕业生和另外两名来自温州肯恩大学、温州商学院毕业生颁发了聘书,邀请他们担任首批“温州青年人才工作大使”。他们的团队曾就“温州毕业生人才政策吸引力”进行调查并形成报告给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写了一封信,并得到回复。

    右二为鲍祎鑫,右四为李允魏,左二为李明豪

    2021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生鲍祎鑫作为调查小组组长和温州青年人才工作大使表示:“我们也没想到这封信引起这么大的社会反响,政府部门组织的座谈交流非常走心,我们的诉求都得到了及时有效的回馈。”在一次次与政府部门的深入互动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温州城市的惜才、爱才之心。

    会上,市人力社保局牵头在温各大高校发动创建“温州青年人才工作志愿团”,并借助“人才工作联络站”将志愿团队发展到全国各个高校。以期让新时代青年在人才招引工作中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形成“以人才招人才”的良性循环,也为了筑广筑牢青年人才的“金字塔塔基”。

    近三年,我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就业率平均达95%以上。其中毕业生主要在省内外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各级医院的院办、人事科等职能部门从事管理工作,每年超20%毕业生顺利升学深造。今年,调查组组长鲍祎鑫以初复试均第一的优异成绩,顺利考取重庆医科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在采访中他提到:“今年很幸运成为一名准研究生,非常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谆谆教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