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廉洁教育社举办经典配音大赛
  • 作者:潘玉芝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1749
  • 4月6日晚上,仁济学院廉洁教育社在滨海校区举办了“声临其境,再现经典”廉洁主题影视作品配音大赛决赛,学生代表、教育社全体社员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大赛有七只队伍共二十人进入决赛,比赛由各队队长采取车轮战形式,各个选手轮番出场,评委和现场观众据其表现进行打分,所得平均分计入队伍总成绩,最后“铿锵玫瑰·红色娘子军”队获得一等奖,“忠心向党·红色娘子军”、“巾帼不让须眉”、“红船会议”等三队获得二等奖,“新中国·新国歌·新国旗”、“国史讲堂”、“雷锋之歌”等三队获得三等奖。参赛队伍所选取的配音电影包罗万象,既有20世纪的经典影片《红色娘子军》、《雷锋之歌》等,也有21世纪脍炙人口的影片《金陵十三钗》、《建国大业》等。参赛队员声情并茂的配音表演,不知不觉间带领现场观众身临其境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革命和建设艰苦卓绝的年代,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从一部部的作品中,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创立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历经艰难困苦而不断发展壮大,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也更加坚定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声临其境,再现经典”廉洁主题配音大赛的举办,历时将近一个月,旨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大学生重温党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