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精神医学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 作者:文/袁野 图/余帅帅   供稿单位:精神医学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812
  • 3月30日下午,精神医学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精神医学学院科教中心哈佛教室隆重举行,精神医学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许冬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涂艳玲出席大会开幕式,校工会副主席、妇联副主席刘瑜代表校妇联致辞,精神医学学院全体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刘瑜在致辞中表示,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精神医学学院妇女联合会的成立,是学校广大妇女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大会既是学校党委推进新时代党建带群建工作的具体举措,是学校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强新时代温州高校妇联组织建设的生动实践。她充分肯定了精神医学学院师生在学校发展中作出的重大贡献和我院党委对妇联组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对学院妇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不断夯实妇联工作的政治思想根基;二是要勇担时代责任,全身投入教育教学主战场,立足岗位,创新创业、崇学乐教、建功立业;三是要再创巾帼佳绩,以良好的形象、扎实的业绩书写新时代高校女性的崭新形象。

    许冬武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全院妇女同胞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一直以来,学院广大妇女同志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领域,创造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光辉业绩,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妇女的别样风采。他强调,成立妇女联合会是学校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化群团工作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推动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需要。他要求,学院妇联要把握新机遇、适应新形势、履行新职能,要用好信仰的力量,画好政治引领的“同心圆”;要用好创造的力量,撑起事业发展的“半边天”;要用好改革的力量,当好服务妇女的“贴心人”。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名单,听取了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委会候选人基本情况,并选举产生了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精神医学学院召开了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会议,选举涂艳玲同志为妇联主席,蒋索同志为副主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