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上海大学副校长汪小帆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朱秀秀 于彤彤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3413
  • 3月26日,上海大学副校长汪小帆一行来访我校,就两校人才联合培养、教学资源共享、上海大学温州研究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建明主持,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曹建明代表学校对汪小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进展成果。他指出,温州医科大学与上海大学同处长三角区域,是培养服务当地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和同盟军。上海大学温州研究院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两校开展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学科共建等多边战略合作。

    汪小帆对上海大学以及上海大学温州研究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他指出,上海大学温州研究院聚焦医工结合关键技术方向,瞄准骨与生物材料领域,旨在打造“中国骨谷”的医工结合研究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温州医科大学重大基地的战略合作,并以此为窗口,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建立密切联系。

    会议期间,双方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强温州医科大学中国基因药谷和中国眼谷与上海大学温州研究院之间的战略合作、细化新医科班及新工科班方案、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和交换生工作、推进学科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