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凝聚侨力,情暖侨乡”致公党温医大基层委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 作者:叶盛 李抒筝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柳小丽   浏览:3139
  • 12月12日,致公党温医大基层委联合致公党温大基层委、温职院支部在瓯海区丽岙街道五社村文化礼堂举行“凝聚侨力,情暖侨乡”社会服务活动暨致公党温州高校联盟服务基地启动仪式。丽岙街道党工委委员滕挺树,致公党市委会常委、温医大基层委主委郑晓群出席仪式,并为“致公党温州高校联盟服务基地”进行授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凝聚侨力,情暖侨乡”社会服务活动热闹开展,活动包括医疗义诊、法律咨询、健康讲座、家电维修、文艺演出等多项内容。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参与,让侨乡的村民们感受到了致公党基层组织的细心、贴心与暖心,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致公党温医大基层委坚持以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中心,积极探索实践社会服务新形式、新途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为进一步彰显致公党侨海特色,充分发挥党员自身优势,推动党派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温医大基层委联合温州高校兄弟基层组织开展“凝聚侨力,情暖侨乡”系列主题活动,把倾听侨声、凝聚侨心、发挥侨力作为社会服务重要内容,积极打造党派特色突出、社会辨识度强的服务品牌,积极助力侨乡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