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举办省独立学院办公室主任会议
  • 作者:黄筱琼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511
  • 11月20日下午,2020年浙江省独立学院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滨海校区3303会议室正式举行。来自全省17所独立学院的30余名办公室负责人与会,仁济学院党委书记陈乃车出席并致辞,办公室主任张树辉主持会议。

    会上,陈乃车代表仁济学院对各兄弟院校办公室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仁济学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指出学院所取得的一切成绩离不开各位同仁的大力支持。他指出独立学院的转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他希望此次会议能够为独立学院的转设发展工作提供新思路,共添新活力。

    会上,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及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的代表围绕本次会议主题“新时代背景下独立学院发展”,分别作专题报告。会议交流环节,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发展现状,围绕会议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在独立学院发展过程中风险防控、发展方向等方面达成系列共识。

    据悉,浙江省独立学院办公室主任会议从2011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是全省独立学院分享经验、沟通交流、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