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州医科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擂台赛决赛圆满落幕
  • 作者:蒋玉佳 李慧慧 蔡 旭 伊顺达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高拓   浏览:2701
  • 11月19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擂台赛决赛在茶山校区旭光厅举行。本次擂台赛以“研途求索德为本,破浪乘风勇当先”为主题,经过前期以各学院为单位的初赛选拔,最终产生21位优秀选手来到决赛现场。本次比赛浙江省高校各学科带头负责人南开辉、耿武军、李培军、毛广运和朱忠欣5位老师组成的专家队伍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精美的PPT演示、详实的数据和严谨的分析,向大家汇报了各自的学术研究成果,内容涉及临床、医药、基础、生物学等多个学科领域。评委老师们针对每位选手的汇报,对其现有的学术成果以及进一步的科研方向提出了专业性的意见与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杨乐和凭借突出的科研经历、学术成果以及精彩的汇报表现摘得“学术之星”桂冠来自第二临床医学院的邵振轩获得一等奖,周香等8名选手分别荣获二、三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和药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学术擂台赛彰显了温医研究生们的向上、向善、追梦与热血,他们身体力行地为社会承担责任,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是科研路上最奋力奔跑的追梦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