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杭州师范大学研工部部长金向华一行来我校研究生院交流
  • 作者:伊顺达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614
  • 1113日上午,杭州师范大学研工部部长金向华一行5人如约来到我校,与我校研究生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研究生院院长肖健,副院长郑曼曼、张翌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交流座谈会。双方围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交换经验。会议由肖健主持。

    郑曼曼对杭州师范大学金向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研究生规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金向华介绍了杭州师范大学的研究生培养、学籍管理、专业学位、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借鉴学习好的经验与做法,解决研究生培养及管理中的实际问题。

    随后,双方围绕目前各自在研究生培养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重点工作如研究生辅导员的管理与考核、导师的遴选标准与评价体系、招生机制的改革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与沟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在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取长补短,共同开创研究生教育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