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
  • 作者:李星潘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2290
  • 9月15日,由副校长金胜威带队,学校科技处、保卫处、研究生院、后勤发展处以及国资处等多部门联合对全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情况进行现场抽查。

    金胜威在检查中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认真实施《温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度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实施方案》,牢固树立防范意识,确保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落到实处,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完成整改,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检查重点对照《浙江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0)》对科研实验室的安全制度建设、危化品管理、废弃物处置、设施设备和水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疫情防控应急安全落实不到位的地方, 检查组当场进行指正并要求及时完成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