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奋进担当 深化改革 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
  •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 作者:梁洁华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135

  • 9月11日上午,护理学院在7C302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旭东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了近期国内外时政要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和学校干部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精神。

    会上,院长陈成水总结汇报了学院暑期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社会服务、党建思政等方面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十三五”工作总结、“十四五”规划编制、国际护理论坛举办、全国巾帼文明岗创建、学校党委巡察整改等重点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与时俱进的态度,积极改革创新,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与学院共成长、共进步。

    李旭东做总结讲话,强调新学期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更好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二要奋进担当,深化改革,奋力推动新时代护理教育迈上新台阶;三要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护理学院治理水平。

    本学期共有4位新教工入职,她们先后发言,对学校、学院给予的工作机会表达感谢的同时,表示将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尽快融入护理大家庭,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