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新学期 新使命 新征程
  •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作者:陈蓉蓉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713
  • 为了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方向,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7BJ104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明龙主持。

    陈明龙勉励全院教职工把握机遇,积极行动,紧密围绕学院的核心任务,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全面推进学院发展,为学校争创“双一流”、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院长刘婵娟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简要通报了学院暑期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副院长戴建春作《新学期 新使命 新征程》主题报告。

    学院举行任教30周年教师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学院为陈冰冰和王晓丹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青年教师潘惠和王芳作了分享感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