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专题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同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
  • 作者:王桥莲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柳小丽   浏览:2865
  • 7月31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同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工作举措。

    支部书记梁广同志结合亲身参会经历详细传达了车俊书记同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突出强调了高校在建设“重要窗口”中的作用;并带领支部党员共同认真思考“自己能为学校发展带来什么、做些什么,在浙江高校发展史上留下什么样的印记,带领学校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彰显什么样的优势、展现什么样的担当”三个问题。最后,梁广勉励每一位教师党员,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找准定位、锚定方向,在实际工作中发挥自身和团队优势、智慧和力量,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回答好车俊书记提出的“三问”,将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推向前列,为浙江高校发展留下自己的印记,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会上,党员们纷纷结合本职工作,从加强“重要窗口”建设、提升自身能力等方面发表了学习心得。


       

    部分党员发言摘要

    党员张翼

    车俊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着眼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大局,立足我省实际,为我省高校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特别是车俊书记专门指出了高校在我省建设“重要窗口”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作为高等教育系统的工作者,我深受鼓舞,我将在车俊书记此次谈话精神的指引下,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党的高等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党员王桥莲

    车俊书记的讲话倍感振奋,我们每个人都是全省建设“重要窗口”的一分子,我们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更要扛起这份担当。具体到工作,更要思考如何在发挥好自身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研究生政治引领,努力为高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添砖加瓦。

    党员吴茂华

    认真研读车俊书记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自己能为学校发展带来什么、做些什么”的这一问让我思索良久。工作多年,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工作中恪尽职守,敬业实干,关心学生需求。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坚持改革创新,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努力为浙江省‘重要窗口’进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黄萍

    车俊书记的讲话深刻阐释了高校在重要窗口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对高校领导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要把握的关键点及能力素质和责任担当提出了要求,为新时期加强浙江高等教育,建设“重要窗口”提供了基本遵循。他的“三个问”有着严密的逻辑递进关系,是指导高校今后一段时间发展的重要指导思想。本人将深入学习贯彻车俊同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结合实际岗位,踏实做好学位管理相关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